松成號展現企業風範 捐贈西瓜慰勞市公所同仁

2021/08/23

松成號國際有限公司二十日捐贈五十顆西瓜慰勞花蓮市清潔隊、工程隊員以及農業及景觀發展課同仁,除了替他們加油打氣外,也採購瑞穗小農的小玉西瓜為農民在疫情期間的困境盡一份心力;花蓮市長魏嘉賢及清潔隊長吳慶展代表接受物資,並頒贈感謝狀予松成號國際有限公司。

二十日下午,松成號國際有限公司總經理魏子傑到花蓮市進豐生活園區,捐贈五十顆小玉西瓜讓辛苦工作的隊員及農觀課草花班工作人員能一解暑氣,花蓮縣議員魏嘉彥也到場慰問隊員。

魏嘉賢長表示,雖然最近全台疫情趨緩,但清潔隊同仁的工作依然繁重,而夏天正值颱風季與午後雷雨的好發時期,工程隊員也戒備各抽水站待命,另外草花班同仁每天要在艷陽下進行市區的綠美化工作,非常辛苦。感謝松成號國際有限公司對公所同仁的關心,該企業除了每年三節時的定期捐贈弱勢外,也設想到辛苦的清潔隊員以及受疫情影響的農戶,希望有夠多社會企業能投入公益領域,一起用愛打造溫暖的花蓮市。

松成號國際有限公司總經理魏子傑說,在疫情期間相信各行各業都面臨到困境,所以特別購買來自瑞穗小農的水果,慰勞市公所辛苦的工作人員,希望能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企業團體或個人在行有餘力之際能夠回饋社會。

 

(擷取自更生日報)

更生日報 宜蘭花蓮台東新聞 (ksnew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