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溫情對抗疫情 連續八年 贈康樂國小月餅禮盒

2021/09/16

松成號國際有限公司十一日前往新城鄉康樂國小辦理月餅捐贈儀式,在堅守防疫規範下,由總經理魏子傑訂購一百三十餘盒月餅禮盒,贈予康樂國小,以公益理念與行動關懷偏鄉學童決心;新城鄉民代表會傅緯豪代表到場,發送防疫口罩外,勉勵師生在疫情期間的辛苦;而收到月餅的孩子則是樂不可支,直呼要帶回家與家人共享。


康樂國小校長蔣淑芳表示,這是松成號連續第八年在康樂國小捐贈月餅,全校師生特別感謝松成號國際有限公司的愛心,讓全校師生在疫情期間仍備感濃濃關愛。


在這次捐贈活動中,勉勵全體學童,要效法松成號的精神,期望將來長大事業有成之時,能夠像松成號這樣回饋社會,盼望熱心公益企業能越來越多,讓偏鄉孩子們在成長路上,能更有助益。


鄉代傅緯豪說,「隔著口罩也能看到孩子的笑容」,期勉松成號持續站在公益最前線,嘉惠新城鄉學子;松成號總經理魏子傑表示,在中秋前夕與學童們共享月餅,讓全校師生都能有「吃在口裡甜在心裡」的幸福滋味,松成號國際有限公司也會積極投入各項慈善公益,展現關愛弱勢的理念。

 

(資料來源:更生日報)

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contents_page/0001525814